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hdozleowxxrsnwrqfu

嘉義市淹水地區在哪裡?推薦通通去裝防水閘門保心安

已更新:2020年9月10日

中南部下午受到氣流影響,一下子急降雨,傘也壞了,排不出去的水通通淹到路面上來,嘉義市西區很多居民都被淹到腳踝,例如永和里、新西里、國華里等地都是受災嚴重的地方,儘管里長很快就出來處理,但在怎麼快也沒有淹水快,好在我們家早在還沒淹水之前,就先把之前安裝的防水閘門擋板拿出來架好,所以災情沒有波急到我們家。


會有先見之明也是因為這種淹水情況不是第一次了!之前也是類似的急迫性降雨,整個嘉義市也像泡在水鄉澤國,連知名的文化夜市圓環都變成了游泳池,誰也不樂見這種慘況,尤其是家中透天一樓最為嚴重,救援過程宛如在玩漂漂河,身體很累,心理也很累,後來推薦防水閘門的是住在新竹南寮的弟弟,他住在靠近新竹海邊的地域,也常有淹水的情況,所以他很早就裝了防水閘門,在和他通電話的過程中,他才知道住嘉義市的我也有相同的情況,馬上推薦了防水閘門新竹家裡安裝的廠商給我。



加了Line後聯繫客服,對方說可以隔天就來幫我丈量,隔天丈量師傅來家中量了一樓大門後評估了可以鎖旁邊柱子的地方,也簡單報價給我,然後我又上了防水閘門露天網頁看了下價格,好像這家廠商滿便宜的,當下就決定下訂金安裝。


又隔了一個禮拜,廠商請工班來家裡安裝防水閘門(板),跟工班師傅聊天才大概知道防水閘門型式很多種,我們這種一般民宅,用的就是最單純的組合式防水閘門,由於材料使用的是鋁合金,所以防水閘門重量也不會太重,目的就是要讓我們輕鬆組裝,那個防水門片如果太重的話,可能會造成組裝上的困難,至於其他的像是扇形防水閘門或是溝渠防水閘門那些都太專業,不會用到我們一般住家上面。


安裝大概一整天,過程其實我沒特別留意,只有剛開始師傅跟我確定安裝位置後,還有施工完畢給我保固卡和贈品箱時,我才真的感受到這個工程真不簡單,不是我們一般老百姓用簡單的素材可以把防水閘門diy製成,簡單的了解一下如何組裝,大概就結束這個工期。



回到這天的嘉義市淹水場景,我家有裝防水閘門,別人家沒裝,防水閘門效果如何就馬上高低立判,好的防水工具帶你上天堂,沒有防水閘門就讓你住套房。


最後附上這家叫做高高順的廠商line連絡資訊:@window98


對了!如果問我這家高高順為什麼值得防水閘門推薦的,一來就是便宜啦!上露天比價和實際聽新竹弟弟比價結果,他說找不到比這家更便宜了!第二是效率好,客服到晚上或假日都有人回應,工期也一天就可以完成,三來大概就是弟弟介紹的應該不會太差,我弟可是CP值達人耶!

1,211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